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揭阳石油:“汽油会员日”锁定客群促增量

日期:2017-07-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妍

国际石油网

2017
07/28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揭阳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听说通过‘加油广东’APP充值,在每周日汽油会员日到油站加油,最高可享受每升0.8元优惠哦。”“哇,这么爽,快把加油优惠攻略的微文也分享给我,我好把这优惠告诉其他朋友。”近期,有关“汽油会员日”加油优惠攻略的消息在揭阳车友的朋友圈中被刷爆,受到各车友们的热捧和欢迎。
 
    为进一步锁定客群,揭阳石油按照省公司工作部署,在全区加油站组织开展“汽油会员日”活动,客户通过在“加油广东”APP上充值2000元以上,每逢周日到油站加油,即可享受每升0.5或0.6、0.8元优惠返还。通过发挥好“线上+线下”双平台互动作用,进一步锁定客群,促进增量。
 
    活动自开展以来,该公司积极组织做好宣传活动。利用LED灯和员工开口宣传做好油站现场宣传,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实现线上信息广泛传播,使“汽油会员日”活动为更多车友客户熟知,吸引他们使用“加油广东”APP到站加油。此外,该公司还组织营销团队走进社区、4S店和中国电信等企业,现场做好营销信息宣传,并手把手指导客户进行APP下载、充值和查询余额等功能,使更多客户体现APP一键充值查询的便利和加油、购物及车险等优惠。
 
    此外,该公司还因站制宜,结合各站客户群体消费习惯和车流高峰,对“汽油会员日”活动进行了优化,对榕东等部分油站将会员日活动调整为周五等时点,进一步提升汽油客户的满意度和进站率。同时还结合推出“微信支付汽油满200元尊享20元充值券”等汽油会员日系列活动,满足客户多元化消费需求, 掀起APP线上营销平台进一步“圈粉”和“固粉”热潮,锁定客群促进增量。“会员日”汽油增量对比平常日均销量增12.5%,截至7月26日,该公司网银充值完成计划105.8%,其中微信自助充值金额环比增58.5%,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提升企业经营质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