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哈萨克斯坦KFCC项目电伴热施工进展顺利

日期:2017-07-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侯荣波

国际石油网

2017
07/31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十建 哈沙克斯坦 炼化工程

    7月23日,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对接工作,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哈萨克斯坦KFCC项目电伴热施工正式开始。
 
    哈萨克斯坦KFCC项目无蒸汽伴热全部使用电伴热。根据不同的工艺参数,电伴热施工施工方式有20几种,具有数量多、类型多、涉列专业多的特点,3201单元作为开工第一序列,电伴热带近15万米,回路近3000个,工程量浩大。为保证施工质量,促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保温工作的进行,十建公司电仪专业积极组织施工,制作首件样板,安全技术交底时按照样板详细讲解,以提高分包单位的施工质量,从而提高效率,为电伴热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由于哈萨克斯坦属地化影响,当地分包商的施工能力、技术水平有限,工作效率低,施工工具落后,语言沟通障碍,加之图纸和材料不全,诸多因素给电伴热的开工带来巨大困难。为促进度,十建公司做好对当地分包单位把控,彻底淘汰差评分包商,优先选用优质分包商。
 
    至此,电伴热分包商已有5家顺利进入施工现场,作业面已大幅度展开,施工进展顺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