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南京工程沙巴哈电厂项目部获评“优秀团队”

日期:2017-07-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常友

国际石油网

2017
07/31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工程 中石化 电厂

    沙巴哈电厂项目是南京工程公司第一次在沙特电力行业承接的施工项目,业主方是沙特阿美,管理程序复杂,验收标准严格,项目所在地地处沙漠腹地,各类资源匮乏,项目执行难度大。自项目进点以来,项目部从项目安全、质量、进度、队伍稳定等方面严格管理和控制,得到各方及上级领导一致好评,被甲方授予“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主动适应业主规范,安全可控。项目部主动增派安全管理人员,把业主及甲方的安全要求落实到位的同时,确保将南京工程公司的安全特色管理制度执行到位。在作业过程中,严格执行作业票制度,每天班前会进行作业风险分析,将工序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要求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安全交底绝不放松。安全检查贯穿于每天的施工现场,在检查中侧重新进场职工和外籍员工。
 
    加强质量管控,不留尾项。面对阿美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在项目进点开始就制定了应对策略,首先严格执行首件样板制度,每一道大小工序开工之前,根据阿美的规范完成一套首件,在经过PID和PMT的双重验收后,再进行全面的施工。同时在施工前,对所有作业人员进行技术交底,要求过程中严格把控施工细节,保证了每一道工序都不留尾项。
 
    发挥自主性,主动出击。见缝插针的开展仪表专业施工,利用3D模型图和管道单线图提前将现场点位标记出来,把分支槽盒敷设到附近。提前搭设脚手架,先把仪表的立柱、保护管等施工到位。通过一系列的措施保证了项目施工始终处于领先一步的状态。
 
    抓队伍稳定,促文化融合。电仪项目部把职工的思想动态作为队伍稳定的头等大事来抓,每周定期对中国籍和外籍员工宿舍进行走访,了解职工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诉求,并及时解决职工饮食、住宿、生活费发放等问题,保证了现场职工的队伍稳定。工作之余,项目部组织文体活动来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受到职工们的广泛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