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神宁煤油品合成B装置最后一台压缩机试车成功

日期:2017-08-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何守军 付强

国际石油网

2017
08/01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宁煤油品 中石化 煤油品

    7月29日凌晨四点,由四建公司承建的神华宁煤油品合成B装置第四台也是该装置最后一台离心式压缩机试车成功,为宁煤煤制油油品装置下一步技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日前,神华宁煤建设指挥部就后期工程收尾、消缺、技改等方面多举措。四建公司神华宁煤项目部一班人带领宁煤项目全体员工,在业主召开“消缺改造百日会战动员会”后,积极兑现诺言,全力投入到煤制油工程建设后期收尾工作,积极配合神华宁煤业主技改消缺工作。
 
    在油品合成B装置核心设备——离心式压缩机调试工作中,四建第二工程公司宁煤专业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近半月以来,每天加班至深夜十一、二点,克服重重困难,积极配合业主进行调试工作,经过艰苦努力,油品合成B装置第三台离心式压缩机于7月26晚8点45分调试完毕试车一次成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