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吐哈三塘湖物资库积极整改应急仓储条件

日期:2017-08-0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师啸

国际石油网

2017
08/03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吐哈油田 中石油 物资库

    一排排的货架让原来堆放凌乱的物资变得有条有理。记者7月29日看到,吐哈油田公司物资供应处三塘湖物资库对应急物资库现有物资按照仓储基本管理要求,进行合理规划,完成了上架摆放。
 
    吐哈三塘湖地处偏远,条件和设施有限,应急物资库是建库时建造的套管试压车间改造而成,配套不足,平常应急物资只能摆放在地面,与应急物资合规管理的要求有较大差距。特别是今年以来,三塘湖油田开发的工作量比以前有大幅增加。三塘湖物资库物资收发的工作量大幅增加,物资库员工的工作常常是连轴转,物资重新码放时间比较紧张。为改变应急物资的仓储条件,三塘湖物资库积极与处主管部门联系,尽最大可能改善应急物资的仓储条件,他们从哈密库调运部分旧的货架,因地制宜自制货架,并根据货架的尺寸、能够上架的物资种类、大小情况等因素,合理规划,确保应急物资管理合规、合理,摆放有序,上下架便捷。
 
    应急物资库重新规划后,为了满足生产需要,他们加班加点进行货架摆放前的物资腾挪、货架摆放和物资的重新上架工作,并用塑料薄膜对应急物资货架进行覆盖,避免大风沙尘对物资造成影响,以确保应急物资能够真正满足三塘湖油田上产需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