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荆门石化300余名干部家属接受警示教育

日期:2017-08-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孔峥臻

国际石油网

2017
08/04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化 中石化 干部家属

    “家是幸福的港湾,更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连日来,荆门石化组织30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家属,分批次参加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会上,公司纪委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家庭纪委书记”,争做 “廉管家”、“廉参谋”。
 
    警示教育现场播放的警示教育片《代价》,以独特的视角、翔实的案例,反映了部分落马领导干部及家属因小节失守,导致大节不保,最终给自己、给家庭、给党的事业造成严重损害的惨痛教训。活动中,荆门石化纪委还发起“家庭廉洁座右铭”征集活动,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家庭以廉政短句、格言的形式,自创一条座右铭,并制作成展板接受群众监督,以此引导领导干部将廉洁自律与自己的人生、家庭和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时时处处自警、自省。
 
    “让家属与干部一起接受警示教育,就是要让夫妻双方一起学规矩、守法纪、严治家,做到相互提醒、相互教育,共同筑牢家庭廉洁的防火墙。”荆门石化纪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