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中油二建参建项目通过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

日期:2017-08-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何平 胡巍

国际石油网

2017
08/09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原油储备库 原油

    8月1日,兰州国家石油储备基地工程项目顺利通过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国家优质工程奖复查。
 
    兰州国家原油储备库工程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秦川镇六墩子村东,与兰州生产运行储备库基地毗邻建设,建设规模为库容300×104立方米。储罐全部选用单罐容积为10×104立方米的双盘式浮顶油罐。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二建设公司作为主要参建单位,承担了8个储罐施工任务。面对施工环境差、技术难点多、质量难控制等不利因素,二建公司强化施工管理和过程管控,制定详尽的项目质量审核标准,狠抓施工质量,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先后完成大型储罐浮船施工支撑构架设计应用、大型储罐浮船底板变形控制等多项任务。其中,“大型储罐喷淋管煨弯质量控制”获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QC成果一等奖。二建公司创新性地将计算机三维模拟技术应用于储罐安装施工,对大型储罐施工方案及重点、难点进行模拟验证及失效检查,优化了施工方案,提高了施工效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