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一切为了九寨沟,中国石化立即开通绿色通道

日期:2017-08-09    来源:川石快讯

国际石油网

2017
08/09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九寨沟地震 绿色通道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四川、重庆、甘肃、陕西等省市,震感明显。
 
    中国石化四川石油立即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成立了成品油应急供应保障领导小组,前往九寨沟沿线的所有中国石化加油站全部开通绿色通道,保障抗震救灾车辆优先加注油品,保证生命油动脉的畅通。
 
    目前,中国石化在离九寨沟最近的茂县、江油、平武境内的九环线上,共有5座加油站(茂北路加油站、九岭加油站、猿王洞加油站、南坝加油站、白草加油站),均正常运行,库存各类油品260多吨,成品油和非油品物资充足,已连夜增派人手,确保抗震救灾车辆随到随加。
 
    各个加油站站长纷纷给客户们群发信息:我站处在救灾的生命线上,为保证灾区能及时得到救助,特开辟了救灾绿色通道,请你们在遇到救灾车辆加注油品时能主动让他们先加油!
 
    从各个地市公司反馈的情况来看,中国石化四川石油辖区所有油库、加油气站均无人员伤亡,未发生房屋坍塌,周边山体无滑坡现象,所有站点正常运营。
 
 
中国石化加油站为救援车辆加油。
 
 
中国石化加油站为救援车辆加油。
 
 
中国石化加油站开通救灾车辆绿色通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