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墨西哥湾浅暗藏丰富石油 或成最新石油拍卖项目

日期:2017-08-15    来源:国际石油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8/15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墨西哥 石油 石油资源

    8月14日,一条关于墨西哥湾浅海区发现“世界级”油田的消息在各大网站刷屏。据美媒报道, 7月12日,休斯敦塔洛斯能源公司发表声明,宣布与墨西哥独立能源公司塞拉油气在墨西哥湾南部海岸发现大量原油,预计可开采储量达1.4亿至20亿桶。该发现或可被列入近20年来全球浅水海域原油开采的二十大发现之一。

 

    从这些信息中可以看出,墨西哥的石油行业十分缺乏投资资金,墨西哥经济也急需石油投资的救赎。而根据华尔街日报,墨西哥近期油气拍卖非常引人注目,在最新的两次活动中已启动了21个油气区块的拍卖项目。墨西哥能源部长此前表示,预计在现任总统于2018年11月底任期结束前再启动4次以上的油气项目拍卖。

    要知道,墨西哥最初的油气拍卖很少引起投资者的注意,因为大家都不看好该国的石油行业,而且在2013年墨西哥能源改革之前海外投资者都不得参与该国石油生产。不过自2013以后,意大利埃尼集团等钻井商就越来越频繁地参与这些拍卖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