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政策法规 » 中国石油政策 » 正文

黑龙江省质监局到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开展计量专题调研和定向服务

日期:2017-08-15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国际石油网

2017
08/15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销售 加油站 中石油

    近日,黑龙江省质监局副局长郭杰带领计量处有关人员到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实地调研,开展“走、进、送”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石油文昌加油站、中国石油黑龙江仓储公司香坊油库,听取了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计量工作专题汇报。就计量管理工作运行机制、成品油储存、运输、销售环节的计量监督管理有关情况及诚信计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郭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在计量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企业计量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完善公司计量管理工作运行体系,二是有效开展系统内计量专项监督检查,三是抓好诚信计量加油站的创建工作,四是将成品油销售环节纳入全省能源计量统计范畴。
 
    调研活动期间,郭杰副局长一行还就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存在的计量工作问题,定向精准开展服务,征求了企业意见,赢得了企业的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