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韶关石油:志愿者服务南国书香节获点赞

日期:2017-08-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房建华

国际石油网

2017
08/18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韶关石油 中石化 南国书香节

    8月12日,由韶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共同主办的“韶韵善美风•悦读嘉年华——在阅读中走向未来”南国书香节韶关分会场举行了开幕式。为期三天的书香节活动包括了优秀图书展、本土作家作品展、美术书法摄影展等八个系列文化活动。广东韶关石油党建志愿服务队联合韶关义工志愿服务分会场的20多个展馆和各个通道口,有效助力本次南国书香节成功举办,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同时也诠释了企业社会责任,赢得韶关市民的纷纷点赞。 
   
    在南国书香节韶关分会场现场,志愿们不仅认真负责各个通道的引导工作和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以及各个场馆服务工作,同时,还给行动不便的参观人员提供了大力的帮助。另外,在活动现场,该公司有特长的志愿者还在现场给前来参观的群众带来精彩纷呈的瑶家歌舞,赢得了群众的陈陈掌声和点赞。
 
    南国书香节虽已落下帷幕,但韶关公司的志愿们还很留念书香节的志愿服务时间,南国书香节不仅给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更好地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拉近了志愿服务队与市民的距离,让更多的韶关市民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石化志愿服务的文化情怀,更好地诠释了中国石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