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吉林销售与吉林油田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08-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丽丽

国际石油网

2017
08/18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销售 中石油 吉林油田

    7月25日,吉林销售吉林油田在吉林销售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成品油、天然气、非油业务及其他业务领域的深化合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吉林油田和吉林销售分别是集团公司驻吉林地区上下游重要企业,具有合作共建的业务基础和优越条件。一直以来,双方始终保持紧密联系和良好协作,共同发展和壮大了中国石油在吉林地区的事业。这次深化合作,契合集团公司关于增强上下游全产业链竞争优势的总体要求,找到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结合点。
 
    根据协议,双发在遵守国家法律及行业规定的前提下,本着诚信、平等、自愿、公平原则,在成品油、天然气、非油业务及其他业务领域深入合作。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深入落实集团公司与吉林省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的“气化吉林”部署,与吉港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昆仑能源公司和吉林油田共同出资成立的股份制公司)开展加气业务合作,确保在CNG和LNG资源供应方面形成保障优势;二是在吉林油田发行内部员工加油卡,壮大持卡客户群,提升持卡忠诚度;三是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在推进昆仑便利店进厂区、销售自产农产品、组织员工内购等方面深化合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