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揭阳石油:易捷新品掀起消费时尚新潮

日期:2017-08-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妍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1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揭阳石油 中石化 油站

    “没想到在你们油站还能买到花王纸尿裤和儿童无比滴,油站里面有这么多进口母婴用品,价格实惠,质量又有保障。”在揭阳石油榕星南加油站内,谢小姐开心地说道,“以后就到这来买,再也不用找代购了,真方便!” 

    自7月份以来,揭阳石油推出“特产在易捷、购买享优惠”的优品汇系列活动,该公司在前期推出的洗衣液、洗洁精等名优商品的基础上,结合各门店客户消费习惯和市场需求,引进进口知名、全国或地方著名品牌的母婴用品和美妆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易捷门店商品品类,彰显差异化、特色化的营销理念,着力打造竞争新优势。
 
    为更好地开展营销工作,该公司组织新安、榕星南等油站门店通过提前进行客户调研,对照确定商品品类,找准商品的卖点和切入点。根据调研情况提前预判客户需求,指导各门店做好要货、铺货工作,在门店显眼位置搭建堆头,吸引客户进店购买。期间,员工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APP及微信“200减100”、IC卡用户“100减40”、会员“100减30”等电子券进行购买。通过打好“品牌+特价+满立减”组合营销拳,使得名优新品自推出以来,以名品牌、优品质、惠价格等特色深受各宝妈客户的青睐,掀起了新一轮消费时尚热潮。
 
    除了做好门店特色专场营销推广,该公司还积极发挥“线上+线下”平台的双轮驱动作用,在8月中旬组织开展部分“爆款”名优商品线上秒杀活动,通过秒杀“优惠购”活动,吸引更多线上客户关注并进行尝鲜,带动名优系列商品销售,提高易捷品牌知名度,促进非油品经营质量提升。截至8月16日,该公司非油品基础品类商品营业额同比增50.3%,其中百货类商品同比增195.8%。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