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广州石油:“家居生活用品馆”火热上线

日期:2017-08-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碧玉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1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周末,陈先生登录“加油广东”APP主页面,看到“品质家居,享受生活”的广告,点击浏览后不仅啧啧惊叹:“变频空调、洗衣机、油烟机、凉席、棉被、枕头、行李箱等300多种商品,都在搞促销活动,优惠幅度比实体店还要大!” 

    “线上平台功能越来越强大了,不仅在8月中下旬设家居生活用品节,还把家·生活专区细分为高端家电、居家生活、小家电馆、厨房餐饮、母婴用品等区域,把各种商品进行分类展示,真是太贴心了。”马小姐进行“比价”后,立即下单购买了纸尿片、暖奶器等用品。
 
    近日,“加油广东”APP线上平台的“家居生活用品馆”又“燃”了一把。而广州石油也抓住夏季主题营销活动的机遇,强化员工营销技巧培训,加大现场宣传力度,发挥企业网点、资源、渠道等优势,将商品与客户进行无缝对接,引导客户体验线上购物与超值服务,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商品的知名度。
 
    随着天气转热,夏季家居生活用品消费也日益高涨,市面上比较热销的是凉席、蚊帐、电风扇、电蚊香等商品。为真情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该公司在线上平台重磅推出各种惊喜优惠活动,消费者可登录平台参与商品“限时秒杀”活动,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与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在“家居生活用品”各专区的商品均设有不同幅度的优惠,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逛超市”,并进行“比价”和挑选心仪商品,提升了客户的获得感与体验感。
 
    “不用等国庆、双11的商家活动,APP线上平台每天都有惊喜,不断推出各种热卖和促销商品,品类丰富,质量保障,价格也优惠,就像我们的生活小超市一样。”用王阿姨自己的话来说,她不仅深度体验过APP线上购物,还成了优质的“铁杆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