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佳木斯环保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日期:2017-08-21    来源:佳木斯市政府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1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佳木斯成品油 佳木斯环保局 成品油市场

    按照《佳木斯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我局印发了《佳木斯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与市商务局、安监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佳木斯市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3家单位及各区安监局组成了联合执法工作组,并召开了全市加油站整治工作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目前,佳木斯环保局共计检查加油站、加注站、液化石油气、加气站共计44家,其中中国石油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销售分公司加油站17家,中国石油黑龙江省农垦销售分公司加油站1家,中国石化佳木斯分公司加油站5家,中化石油黑龙江省有限公司佳木斯市加油站3家,个体加油站9家,各类加气站4家,醇基加注站5家。
 
    检查中发现有35家加油站都安装了油气回收装置,并正常使用。8家完成了双层储油或防渗层建设;4家正在更换双层储油罐;3家提交了更换双层储油罐书面报告,我局将对各加油站更换双层罐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检查的4家加气站中有一家无任何环保手续,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加注站处于停业状态,无法联系该单位负责人;3家企业均办理了相关环保手续。检查5家卓利醇基加注站,其中1家有环保批复,未验收(环保前期已处罚)。4家注站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处于停业状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