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台州石油:开展信用卡积分兑换油卡活动

日期:2017-08-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安萍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2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台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卡

    2017年8月19日一大早,台州市黄岩工商银行营业厅内客户已排起了长队,一位刚办理完业务的客户拿着几张中石化充值卡高兴地说道:“没想到信用卡积分还能兑换充值卡,这个月的油费有着落了!”
 
    据悉,19日当天,中石化浙江台州石油分公司携手台州市工商银行在台州9个县市区工行内同步开展“工行信用卡积分兑换中国石化充值卡”活动。
 
    在台州黄岩活动现场,2名IC卡客户经理不仅热心地为客户兑换充值卡,还教会他们如何将充值卡充到加油卡中,同时给无油卡客户免费办理了加油卡,并介绍了中石化加油卡的使用功能;另外,IC卡工作人员还结合当下开展的“线上充值送红包”等营销活动,向客户介绍如何使用支付宝、微信关注公众号等进行油卡在线充值,享受活动优惠和便捷。“没想到油卡充值竟这么方便,以后再也不用排队了。”一位客户如是说。
 
    活动当天,共积分兑换充值卡56余万元,新办卡20张,网上充值20余万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