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镇江石油:“油油互促”成效斐然

日期:2017-08-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邵凯杰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镇江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油油互促

    “这是我们刚推出的加柴油客户的送福利活动,凡是客户持卡单笔加柴油满500元以上可获赠20元柴油,多加多赠,很实惠的。”在江苏石油镇江镇南站,罗站长在泵岛前微笑着和客户介绍到。 

    针对柴油零售市场销售低迷,销售量下滑等严峻形势,为深挖市场潜力,拓展柴油市场空间,从8月起,江苏镇江石油在所辖国道加油站开展“油油互促”营销活动,以此来增加客户黏性,提升持卡消费比例,提高柴油销售量。
 
    扬州司机加了1500元柴油后,加油站又直接另外返还60元柴油,令司机很高兴,该司机说:“还是中石化想了周到,油品品质好,还让利返油,等于每升油便宜了几毛钱,给我们运输省了不少开支。”
 
    从油非互动和油油互促,是镇江石油在新经济常态下的新营销举措,这一创新营销活动一经面市,就得到市场良好反响,现金转卡客户明显增多。
 
    不仅如此,镇江石油还大打亲情牌、优惠牌,在油站张贴广告,利用微信发布优惠资讯,在整个8月期间,还推出尿素液让利促销,原价20公斤的70元一桶,直接让到65元一桶,堆放在柴油机前,方便司机购买加注,不少司机反映,石化真贴心,我们自助加油,员工帮我们加注尿素,来石化加油购买尿素液真的很划算。
 
    活动开展以来,柴油车明显增多,持卡加油比例得到了提升。8月21日,通过经营数据比对。该司仅上中旬柴油增量就达6.8%,好于预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