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茂名石化:不让一托粉料浪费

日期:2017-08-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侯凤 曾景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3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中石化 粉料

    8月12日,茂名石化化工分部高密度装置造粒机抢修,紧急切换生产大包装粉料,经过三天两夜的奋战,该部快速运输粉料2913托。 

    为保证生产装置检修,化工分部迅速安排装卸工做好库容保障。他们组织劳务管理、装卸人员,时刻在库房内勘察货位,确定接粉料入口及摆放货位、解除入口大门警戒线、12#路摆放隔离墩,做好接料准备。为保证叉车力量,他们安排13辆叉车到高密度库协助装卸叉粉料入库、产品出库、转移空托盘等工作。
 
    8月10日下午,大量粉料从料仓卸出。保管员分头行动,有人到装置监装,盯紧打包、计量、运出,有人在库房指挥落地就位。他们统筹兼顾现场管理,指挥交通,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他们还坚持收料与装置同步运转,兼顾其它产品正常发货,不忘把好质量关,对不同仓料牌号,认真贴好标签;对不够“肥胖”的不合格产品,严禁入库,并立即向上级汇报,及时处理,确保包装质量。
 
    深夜,生产装置需要提速,为确保料仓清空,他们又增加了两台叉车支援,24小时连轴转,连续奋战三天两夜,共接收2913托粉料,约1300多吨,为装置检修、切换生产排除了后顾之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