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东北工程公司设计的催化轻汽油醚化装置开车成功

日期:2017-08-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金鑫 韩志超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3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北工程 中石油 锦州石化 醚化装置

    8月21日记者获悉,东北工程公司锦州分公司设计的锦州石化年40万吨催化轻汽油醚化装置一次开车成功,经过一个月运行,各项数据指标正常,并生产出合格产品。
 
    汽油醚化项目设计过程中,锦州分公司多次组织专业评审会议讨论项目的具体设计方案,严把质量关,同时严格控制时间节点。整个设计过程中,各专业设计图纸均达到甲方关于设计质量和项目进度的节点要求。
 
    在配合施工阶段,项目组帮助施工单位解读技术难点,并督导建设单位严格按图施工。整个醚化装置施工阶段,未出现设备、管线等安装的变更修改,实现了零变更施工。装置开车阶段,设计人员与车间人员一起调整运行数据,确保开车顺利进行。从设计到施工一条龙服务,展示了锦州分公司的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