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CME:美国原油产量可能很快见顶

日期:2017-08-23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3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 原油 原油产量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Erik Norland周一(8月21日)在研究报告中称,美国原油产量可能很快在2015年夏季的产量峰值水平见顶,因石油钻机数量和边际钻机生产率下滑,油价存在一定的上涨潜力。
 
    据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上周五(8月18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8月18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5座至763座,为三周内第二周录得减少,表明页岩油企业削减支出的影响已经开始显现。去年同期为406座。
 
    Norland指出,目前美国每座新油井的边际生产率较今年2月份下滑了75%,同时每座油井增加的产量比折耗率高出1400桶/日,而之前为高出6000万桶/日。
 
    数据还显示,8月11当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7.9万桶至950.2万桶/日,连续26周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Norland认为,由于新油井逐步增产需要耗时四个月,因此美国原油产量可能依旧会增加,但之后整体的供应将下滑。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已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3月底,希望借此解决油市供应过剩问题,从而帮助油价走高。不过市场分析师担心,随着油价继续上涨美国能源企业将在未来数年内重新增加资本支出,美国油气产量也将得到相应提升。
 
    Norland表示,“只有在OPEC遵守产量削减协议的情况下,才看好油价。事实上,OPEC以不遵守减产协议而闻名,最终可能会在限制产量的问题上承认失败。”
 
    据两名知情人士周一透露,OPEC、非OPEC委员会预计7月份减产执行力度达到94%。根据OPEC网站,6月份的减产执行力度为98%。
 
    另外,Norland也列出了油价的其他看涨因素。他称,“石油库存出现自2014年以来的首次同比下降,长期而言潜在看涨。与此同时委内瑞拉和其他OPEC成员国如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进一步政治不稳定。”
 
    因有迹象显示,全球市场开始从长期供应过剩中恢复平衡,上周油价曾大幅上涨。然而,本周一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2%报每桶51.66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收跌2.4%报每桶47.37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