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州石油:长白山天泉新品上市受热捧

日期:2017-08-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静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9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长白山天泉出新品啦,天然含气矿泉水,辣舌爽口,余味甘甜,好喝又健康,快来试试吧。”广州石油珠江二加油站便利店员小刘热情向客户介绍。
 
    8月份,长白山天泉含气天然矿泉水以卓越的品牌、高大上的包装和出众的品质在易捷门店隆重上市,为身处炎夏酷暑中的人们提供多一份清凉选择。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追捧,目前销售额已逾两万元。
 
    长白山天泉新品产自长白山天然保护区核心地带,是世界罕见复合型天然含气矿泉水,涌出时水温15℃,且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宏量元素和微量元素,是稀少的矿泉水珍品。其天然含有的二氧化碳,能促进消化液分泌,增强胃肠消化功能,大量的离子形态矿物质元素,能有效改善机体生物酶活性,促进提高机体免疫力。
 
    为做好新品上市推广,广州石油在城区69座重点门店主动铺货,开辟专区摆设商品创意堆头,形成视觉冲击力;下发陈列规范,要求货架及冰箱上至少保证4个陈列面,并以“新品上市”、“店长推荐”等跳跳卡辅助宣传,吸引客户关注;他们还设置吊旗、海报、灯箱等固定广告面进行宣传,同时利用电视广告和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动态广告,全方位营造宣传氛围。
 
    营销组织上,他们开展“加好油送好水”活动,8月21日起一个月内,客户加注定量的98号汽油,即可获赠长白山天泉新品兑换券,持券可免费兑换一瓶高端矿泉水。同时,APP绑定及会员客户,将获赠满减电子券,可以更优惠的价格尝鲜,进一步提升了新品吸引力。他们还强化产品知识培训和营销技巧培训,让员工掌握产品特色和卖点、熟悉业务技能,形成人人会营销的格局,为做大销售打下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