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百余吨压缩机橇块“打飞的”运至土国

日期:2017-08-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7
08/29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压缩机 土库曼斯坦 气田

91931_144467 
 
压缩机用A-124运输机运送。
 
91933_839639

② 压缩机吊装。
 
91932_910699

③ 运输车队穿行在土库曼斯坦境内沙漠公路上。
  
    当地时间8月24日,首台单体机组总重139.5吨的压缩机橇块“打飞的”运抵土库曼斯坦A区萨曼杰佩增压项目现场。
 
    土国巴格德雷合同区A区萨曼杰佩气田增压项目是2017年集团公司海外投资的重点工程,为解决京津冀地区国内冬季供暖用气需求提供保证。13台压缩机组是项目整体的核心部分,全部在加拿大设计成橇,由压缩机主橇、阀组橇及发动机组成。压缩机能否按时运达施工现场关系到整个项目的投产时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土库曼斯坦分公司成立了压缩机运输工作组,反复研究论证运输、吊装方案,最终选用乌克兰A-124大型运输机,解决了单体压缩机超大超重的难题。
 
    首台压缩机橇块自8月17日从加拿大卡尔加里完成装机起运,经过5次中转加油,于8月21日抵达土库曼斯坦马雷机场,并通过陆运方式于8月23日下午顺利运抵施工现场,仅用7天就完成了从工厂到施工现场的运输接力,比计划工期提前一周。至此项目转入机组的安装调试阶段,为年底前首批4台机组的投运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