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中标“一带一路”市政能源工程

日期:2017-08-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云涛 彭志明

国际石油网

2017
08/30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油田 中石油 石油工程

    8月22日,记者从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了解到,这个公司近日成功中标西安城市天然气保障供应工程——西安市第二气源工程施工B标段,中标金额6700万元,这是公司成立以来中标的最大市政工程。
 
    据悉,西安城市天然气保障供应工程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建设目标为完成敷设高压天然气管道,起于西气东输二线高陵压气站,途经高陵区、灞桥区,止于西安国际港务区。
 
    B标段项目施工内容包括9公里DN900管道、设计压力6.3兆帕,管道安装施工2座阀室建设及渭河定向钻穿越工程。
 
    近年来,大庆工程建设公司紧紧抓住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强化西部建设的有利契机,突破开发市场地域限制,紧盯西部市政投资市场,积极探索活源,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不断在西部省市自治区获取工程,先后中标了长安新区供气管道、西安城市天然气保障供应工程等市政项目。
 
    在本次项目的跟踪和投标过程中,这个公司密切跟踪市场动态,加强市场沟通联络,充分发挥工程建设上下整体联动、紧密配合。在站稳长庆油田市场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成功突进西安市政气源市场,凸显了市场机制建设方面的成效。
 
    目前,大庆工程建设油建二公司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探索市场需求,加速人才流动调配,为后续开发西北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