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吐哈机械厂增强造血功能 增收470多万元

日期:2017-08-3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斌

国际石油网

2017
08/31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吐哈油田 中石油 油田

    8月28日,吐哈油田机械厂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这个厂外部市场今年增收470多万元。这个数字超过去年外部市场收入总和。
 
    吐哈机械厂是吐哈油田的困难单位。今年,这个厂在稳固油田内部产品和保运服务市场份额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周边油田及社会市场,拓宽创收渠道,生产经营形势持续向好。
 
    拓展油田内部市场忙“造血”。厂领导、各车间以及销售人员随时掌握油田内部各单位使用设备和维修保养方面情况,主动到相关单位交流,征求改进产品技术性能和提高维修服务效率质量等方面的意见,把能干的工作量全都承担下来。上半年,加工套管3862吨、销售4363吨,加工油管2438吨、销售2660吨,销售空心抽油杆4.79万米,大型设备维修服务工作量结算价值1733万元。
 
    “走出去”开拓外部市场忙创效。销售人员先后走进玉门、长庆、青海等油田和西部钻探等单位,了解市场需求,建立销售关系,确定服务项目。与玉门油田签订了300吨套管销售合同,与西部钻探签订192.5吨的油管销售合同,与青海油田签订了180吨的油管销售合同,与河北煤田地质局签订了37吨表层套管和套管销售合同,与长庆油田达成了利用空心抽油杆进行排液采气的配套服务意向。截至目前共计增收473万元。
 
    这个厂还进军非油市场。近期,机械厂员工主动上门到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帮助他们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公司决定先期采购价值30万元的1100米套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