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化销华中推动技术专家进驻重庆市场开展联合服务

日期:2017-09-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曾松军

国际石油网

2017
09/01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化 中石化 化工销售

    8月份,在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的积极协调和推动下,中原石化合成树脂技术专家正式进驻重庆市场,与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销售人员联合服务客户、开拓市场,为华中区域市场产品结构优化奠定基础,迈出该区域深化产销研用一体化的重要一步。
 
    二季度,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为加速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应对化工品市场激烈竞争,出台了“产销研用一体化工作方案”,得到区内各生产企业的一致支持,其中,“产销联合服务”是该方案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更好地开展联合服务工作,该公司一是选择距离最远、难度最大的重庆地区进行试点;二是邀请近期新产品密集产出的中原石化率先开始合作,同时做好企业技术人员入驻市场的相关准备工作;三是针对重庆片区需求量相对较大的管材、日用品行业进行服务。
 
    联合服务工作以产品知识培训、现场技术支持、线上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其中销售人员联合技术专家现场指导客户加工应用成为最受青睐的一种方式。这种上门增值服务,既为客户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也促使生产技术人员深度接触市场、准确把握开发方向,还提升了营销人员的产品认知和技术水平,一举多得,打开了华中区域产销研用一体化新局面。
 
    后期,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将继续扩大服务范围和合作单位,邀请区内其他生产企业技术专家、北京化工研究院科研专家陆续入驻市场前线,进一步促进产销研用深度融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