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大港油田供水公司外闯市场捷报频传

日期:2017-09-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汪亚萍 牟欣桐

国际石油网

2017
09/01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油田 中石化 油田

    8月29日从大港油田供水公司传来喜讯,这个公司与滨海新区建设和交通局签订水质检测合作协议,承揽大港地区水质抽查的检测任务,并与南港工业区能源公司达成化验监督锅炉水质的技术服务意向,外闯市场捷报频传。
 
    面对严峻经营形势,供水公司审时度势,不断探寻新的发展突破口。在做好服务油区保障生产生活用水任务的同时,将外闯市场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努力寻找新的效益增长点。在得知滨海新区建交局将按照《滨海新区水污染防治行动实施方案》的分工要求开展水质抽查工作后,大港供水公司及时与新区建交局相关人员进行联系,并多次到建交局沟通,最终取得对大港地区5家供水单位全年出厂水9项指标的检测任务,同时达成对不同时期水质变化的管网水常规42项抽查检测意向。
 
    大港供水公司瞄准南港工业区内多个大型企业的潜在市场份额,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主动出击,最终承揽了南港能源公司13台锅炉水的水质化验项目和三套除盐水制水效果及膜、活性炭等水处理装置运行保养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