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管道公司模拟锦郑管道漏油应急演练

日期:2017-09-0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孙兆光 汪丹

国际石油网

2017
09/04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公司 中石油 管道漏油演练

    8月25日,管道公司锦郑筹备组在锦郑成品油管道府河至白洋淀河水域,开展了一次以“美丽河北、平安府河”为主题的定向钻穿越处油品泄漏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该区域在雄安新区域內,为重点防范地区。这次演练主要模拟锦郑管道保定站进站方向4.5公里处发生油品泄漏事件,管道公司协调和调度多方救助力量,实施环境和财产救助,以提高实战技能、现场处置、后勤保障、网络舆情监测及企地联动能力,检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现场处置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理能力,全面提升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