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佳木斯桦南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

日期:2017-09-04    来源:佳木斯市政府

国际石油网

2017
09/04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佳木斯 成品油 成品油质量

    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促进成品油质量升级。截至目前,共检查加油站33家,对加油站销售的0#柴油,E92、95、98#汽油进行抽样检验,送检20个样品油,现正在送检中。
 
    该局制定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门会议作出了安排部署。根据检查方案加大对问题加油站的检查力度。同时,对重点地区、景区及偏小远加油站实施重点监管。
 
    在检查中,要求成品油经销企业证照齐全,依法亮照经营,不得擅自涨价,不得低于成本价销售。严格进货渠道,完善进销台账制度,从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保证成品油质量等方面加强自律。
   
    在油品质量检测中,在加强成品油安全性指标检测的基础上,加大了对环保指标的检测力度,通过现场检查,发现有6家加油站存在问题,没有进货台账,进货发票,加油机油品标识不正规,牌匾与营业执照名称不符等。执法人员下发了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待复检。
 
    据悉,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打击违法经营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