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10月原油供应量将下调10%

日期:2017-09-0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17
09/05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布扎比 原油供应 原油

    据阿联酋通讯社8月28日报道,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8月27日发表声明称,为履行与欧佩克框架下的减产承诺,ADNOC将下调10月三种主要原油供应量的10%,这三种原油分别来自穆尔班、达斯和上扎库姆油田。
 
    声明表示,根据欧佩克成员与非欧佩克成员国达成的一致协议,双方将在2016年10月水平上共减产原油180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