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海南石油中秋订货会现场销售额同比增长59%

日期:2017-09-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菁菁 陈元平

国际石油网

2017
09/06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石油 中石化 中秋订货会

    海南石油抓住中秋国庆前销售旺季,紧盯重点商品销售不放松,在9月1日成功举办“易捷呈美意·臻品贺佳节” 2017年中秋酒茶饼类品鉴暨订货会,主推茅台酒、赖茅酒、云南勐库戎氏普洱茶、法国波尔蒙多原装进口红酒、黄金月饼等商品,销售金额同比增长59%,创历史新高。
 
    订货会前期,海南石油组织各单位对其所拥有的合作伙伴资源进行全面梳理,市县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利用走访客户等机会推荐品鉴会的优惠政策,激发其购买潜力,将优质客户资源转换为潜在订单客户,门店也大力配合做好店面宣传,向客户传递即将举办品鉴会与优惠订购的信息,吸引其购买,倾力协同各方资源挖掘定单潜力。
 
    在订货会现场,嘉宾们通过商品展示区近距离了解商品特点,在浅酌国色茅台、波尔蒙多红酒、观赏普洱茶泡茶茶艺之余,还聆听以“月”为主题的歌曲,提前感受中秋节文化氛围。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有奖知识抢答送白酒、拍卖陈年飞天茅台、抽取幸运观众奖以及现场最大订单得主名单等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客户纷纷加大订单额或追加订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