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太原石油:高标号汽油“洪荒之惠”火爆来袭

日期:2017-09-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温阳

国际石油网

2017
09/07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石油 中石化 汽油

    “师傅,95#汽油加100吗?现在只要加满两百,我们就免费送您430ml的长白山天泉两瓶。”

    “是吗?那加200吧!”
 
    “您再另外掏10块钱,就可以换购价值45元的长白山天泉一箱,很划算!”
 
    “这么好?给我来一箱吧。正好国庆想出去旅游,先备一箱。你们这个活动很好,我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发到朋友圈里,让朋友们也赶快过来加油。”
 
    这是发生在太原石油城西阳光加油站内的一幕。顾客武师傅在加油满200元,仅又添了10元,就购得一箱长白山天泉后,既惊讶又惊喜地说道。
 
    为进一步抢占高标号汽油市场份额,提升加油站创效盈利能力,近日,太原石油加大了对高标号汽油促销营销力度,从9月1日,顾客加注95#、98#高标号汽油满200元,即可免费获赠430ml的长白山天泉两瓶,另外,只需再加10元,即可获赠价值45元的长白山天泉一箱,加一次送一次,不设上限,活动一直到年底。
 
    由于此次活动优惠力度较大,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龙城车主的青睐与追捧。目前,太原石油高标号汽油日均销售环比增加近11%,促销营销效果显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