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长岭炼化推广应用生产实时数据移动端

日期:2017-09-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勇 钟霞兰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1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中石化 炼化

    近期,生产实时数据移动端功能在长岭炼化生产装置和相关职能部门推广应用。

    生产实时数据移动端旨在让生产管理人员随时随地从移动终端设备上获取装置的生产运行情况,为工艺管理人员提供生产监控辅助工具。系统采用开放化和简明化的设计理念,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私人订制”监控画面,还可以将最关心的数据置顶显示。
 
    在移动终端上,用最简洁直观的方式展示生产实时数据和24小时历史曲线,直观凸显了移动端在信息共享时效性和随时随地办公等方面的优势,用户使用移动端的积极性高涨。截止目前,长岭生产实时数据移动端注册用户已近800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