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南昌石油:试点“易积分”兑换活动

日期:2017-09-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穆雪莹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2
0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昌石油 中石化 易积分

    8月,江西石油在南昌试点易积分兑换燃油宝活动,“易积分”是中石化作为授权积分运营商,联手中移动、中电信推出的020重要战略举措之一,加油站可利用用户的移动、电信积分兑换便利店核心商品,即让利于民,有提高便利店销售额。试点一个月,南昌石油共兑换燃油宝 180瓶。
 
    活动前期,南昌石油邀请“易积分”公司专业讲师为站长授课,讲解积分兑换操作流程,及其他省市公司活动开展的情况。将活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向大家进行做了说明,并介绍了相关解决方案。
 
    活动开展初期,顾客对“易积分”还不了解,整个流程操作时间长,导致活动无人问津,“易积分”及时帮助南昌石油查找问题,有针对性的在城区站派驻现场推销人员,对站内员工进行“传帮带”,带动加油站员工推销热情。现场帮扶第一天,洪大加油站用“易积分”成功推销出27瓶燃油宝。下一步,南昌石油还将增加“易积分”可兑换商品种类,积极推动活动开展,最终实现双方共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