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渤钻钻四伊拉克服务高品质

日期:2017-09-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黄延兵 陈宁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2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 中石油 钻井

    9月7日,据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国际市场部门统计:8月,这个公司伊拉克市场5支钻井队有3支队伍日费率100%,5支钻井队平均日费率达到98.54%,彰显了甲方对这个公司服务质量的认可。
 
    今年年初以来,这个公司在充分发挥走出国门早、管理经验多、设备性能优、员工素质高等优势的基础上,及时掌握市场信息,加大市场开拓力度。7月,BHDC-04队续签钻机延期1年合同,BHDC-20队又拿到钻机授标函。
 
    面对来之不易的工作量,这个公司合理谋划周密安排,有效推进生产组织提速。6月20日,BHDC-20队搬迁恰赶上伊拉克斋月,本土化员工白天不进食无体力工作,再加上高达51摄氏度的高温酷暑,劳动强度极大。通过严密组织和通力配合,最终这支队伍在规定时间内提前3小时开钻,甲方专门发来表扬信。
 
    各钻井队提前组织协调所需物资,提前检查维修设备,提前制定风险预案和技术措施。对重点工序、重点井段、关键环节严格监控,严格执行甲方指令,严格按国际质量标准施工。目前已开钻15口,完井13口,累计完成进尺4.8256万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64.8%,平均钻机月速、机械钻速分别提高16.2%、24.77%,井身质量、固井质量合格率均为10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