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我国驻伊朗大使到北阿项目现场调研

日期:2017-09-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尚松峰 陈龙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2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调研 中石油 伊朗

    9月7日,我国驻伊朗大使庞森带领使馆工作人员到中国石油中东公司北阿项目现场调研,听取北阿项目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中国石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北阿油田现场调研期间,庞森大使参观了中心处理站(CPF)和井场。在参观 CPF中央控制室(CCR)时,庞森大使特意询问了中方人员工作倒班和轮休情况,对中方人员在艰苦环境下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并对CPF中央控制室(CCR)内完备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先进的CCTV监控和完整的井场数据远程监控(SCADA)系统、整齐的设备布局给予了高度赞扬,对项目自2016年4月13日外输投产以来的安全平稳生产及安全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北阿项目现场,伊方现场代表Hadizader先生与庞森大使进行了愉快的交流。Hadizader先生连连称赞,中国石油是一个非常好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中伊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希望能够继续扩大双方的合作。
 
    庞森大使表示,中国石油北阿项目为中伊合作树立了很好的典范;中国、中国石油永远是伊朗值得信赖的伙伴;中伊能源合作是互惠互利,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伊朗是能源大国,伊方高层向中国表示希望成为中国稳定的能源提供者,中国可以成为伊朗石油出口的稳定支撑。中国、中国石油愿意在伊朗油田二期开发中承担重要角色,中伊石油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