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荆门石油:“他有我营”项目领跑全省

日期:2017-09-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锐 刘优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3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以你站目前的销售量和我们实地观测的车流量数据,我们合作后,加油站形象不仅与中石化保持一致,配合我们公司一体化营销策略和加油卡客户优势,销量将提高30%以上,利润增幅将超过50%。”荆门石油“他有我营”合作项目小组成员张军对天门小板加油站的老板说道。

    截至9月12日,荆门石油已成功签约5座民营加油站实现“他有我营”合作,其中3座加油站完成改造营业,是湖北石油 “他有我营”签约项目最多且唯一一家有正式投营项目的分公司,在发展成效上领跑全省。
 
    优选合作方示范推广合作
 
    面对竞争者在零售市场咄咄逼人的态势,荆门石油成立“他有我营”合作项目领导小组,由公司经理挂帅,零售、发展部门和县市公司负责人为主要成员,重点从公司市场空白区域、拥有多座加油站的企业集团、从长远看增量潜力较大加油站3个重点方案摸排各县市公司民营加油站的经营情况,实行边宣传边与有合作意向的业主进行洽谈。
 
    天门小阪站是一座省道站,经营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面对效益下滑的困境,得知中石化推出“他有我营”的合作政策后,主动找到县公司负责人,要求合作,前提是中石化派驻管理人员,帮助该站提高安全与经营管理,提高效益,本文开头的一幕就是双方谈判时的场景。
 
    经过形象改造经营1个月后,该站销量同比增加36%,利润远超经营者预期,“与中石化合作不仅没有吃亏,而且还能赚的盆满钵满”是小阪站经营者的心里话。
 
    通过小阪站的经营示范,周边其他县市的民营加油站经营者早已按耐不住,纷纷到县公司商谈合作事宜。
 
    真心实意服务为合作站创效益
 
    “他有我营”作为荆门石油新型的发展模式,政策出台伊始,公司就将合作的出发点建立在更好地帮助社会经营者,提高管理水平,为合作方创造更大的收益。合作项目签订经营合同后,驻站管理人员的水平将直接决定合作的深度和经营者对中石化品牌的信任。
 
    钟祥七里湖加油站是荆门石油营业的第二座“他有我营”合作站,位于3个县市交界的省道,环境复杂车流量大,竞争激烈,公司从周边自营加油站抽调了一名经验丰富的站长,全面接管该站,并以该站投营当月的实际销量为基数实行联量工资考核,加油站销售越多,客户对加油站的服务评价越高,安全和数质量管理指标得分越高,驻站管理员工资就越高,真心实意为驻站经营管理服务,促进合作双方效益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