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大理石油:“点对点”竞争 拉动增量火车头

日期:2017-09-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胡伟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3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理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师傅您好,你今天可以选择加满油箱,我们这段时间柴油优惠八毛每升,办理柴油联名卡还能享受最高0.5元优惠,叠加优惠最高1.3元,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还请你帮我们宣传宣传,约着你们跑车的师傅们一起来享受我们的优惠。”云南驿站的加油员老刘正热情地对前来加油的大货车司机介绍优惠营销活动。
 
    云南驿加油站自开展“点对点”竞争优惠活动以来,路过的运水果、运生猪、运蔬菜的车队又陆陆续续的回来了,日均销售增加了24吨左右。
 
    “自8月底,我们终于消除了连续5个月的负增长,还实现了单月销售创历史新高。在开展“点对点”竞争的同时,我们还要继续做好优质服务,才能留住这些过往司机们,对这条路的市场我还是有信心的”云南驿服务区的杨经理乐呵呵的说着。
 
    “点对点竞争开展以来,我们主动到货场、物流公司去宣传,给以前的老客户发信息,现在凤仪货场跑玉溪的车队、鹤庆拉矿的车队,以前在昆明、玉溪的加油站加油,现在价格算下来更划算,他们都定点来我们这里加油了。”大理市公司南郊加油站的刘建东站长这样说。
 
    6月以来,针对大理市公司激烈的竞争市场,柴油市场掉量严重的现状,州公司认真做足前期调研分析,细选了包括南郊、天隆、福星、宾凤、银桥、康乐等6个站做“点对点”竞争,销售增量较为明显,增量较大的南郊站日均销售增加达26吨左右,增量最小的银桥站日均销售也增加了近2吨,有效抑制了部分社会站点采取低价营销的竞争手段,局部突破,精准打击,取得良好成效,截止8月,大理市公司彻底消除了连续半年的负增长。
 
    据悉,大理石油为积极应对辖区内激烈的市场竞争,在保证零售整体稳定的基础上,采取局部突破策略,选取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大理市、祥云县、宾川县、漾濞县等4个县市个别加油站,有针对性的开展“点对点”竞争,销售增量显著,一座站的销量相当于原先两座站的销量,拉动了扩销增量的火车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