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芜湖石油: 易捷店水果正式开卖咯

日期:2017-09-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晨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芜湖石油 中石化 易捷 加油站

    “哇,昨天你们易捷便利店开售水果,我尝个鲜,买了一个哈密瓜,回家我女儿吃了说既香又甜,味道好,还要吃,我今天来看看,还有没有了?”

    “哈哈,您算是买对了,先生。我们易捷便利店的水果是咱们这边合作方精选,从南京直送到店的,品种优良,口感也非常好,昨天买过的客户今天回头的好多呢。我给您再拿一个。”一位九华路加油站的老客户笑着与加油站便利店员说道。
 
    近日,芜湖石油携手深圳米柚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在易捷便利店正式启动水果销售业务,首批市区九座站点同时开售,可为客户提供时令水果和进口水果。
 
    考虑到水果商品销售的特殊性,芜湖公司对水果合作方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深圳米柚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供应水果均为原产地直供至供应链仓库,纯天然、无污染、无化肥健康水果,且有成熟的供应链体系,我公司销售水果全部由米柚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供应链仓库直送到门店,路程短,确保配送水果的新鲜度和时效性。
 
    同时,为了更好的确保水果的新鲜和存储,我公司水果销售站点将统一配备专用的水果保鲜柜,确保到站水果销售条件和储存条件,严控水果品质;并且,我公司先行组织销售站点的站长集中对水果储存的相关知识进行集中学习和培训,通过软硬件两方面提升确保易捷便利店所售水果的品质。
 
    随着芜湖公司水果销售开展以来,回头客户较多,消费者均对我公司便利店水果品质赞不绝口,对芜湖易捷的服务质量颇为赞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