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梅州石油:抓前赶早,直批销售奏响“最强音”

日期:2017-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芳瑜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中石化 直批销售

    进入9月份,梅州石油直分销线精准判断市场走势,提前召开业务例会制定客户“攻关清单”,组织客户经理和经营骨干逐户上门实施“一客一策”,通过宣传造市,超前市场抢抓了机遇,至7日,已实现销量完成月度计划115%,同比增 131%。

    制定清单,抓大不放小。为切实把握客户购油计划,该公司一是在前期市场调研和走访的基础上,准确摸清市场情况和客户变化,及时采取有别于竞争对手的应对策略,做足稳客增量的准备工作,二是将月度业务经营例会提前至8月底召开,通过数据对比、剖析销量增减变化原因等寻找有效的增量措施,并制定详细的客户“攻关清单”,对应到具体执行落实人员,实行专人跟踪制度,做到抓大不放小,不放过任何一次营销机会。
 
    一客一策,赢客户赞赏。该公司加大对直销客户的维护力度,特别是重点客户和有条件直接开发的潜在客户,以“增值服务”为切入点,通过为其提供市场形势分析、调价信息、联系运力、技术指导、送票上门等贴心服务,紧紧跟踪维系,并甄别各自特点采取不同营销策略,让不同类别的客户都能体会独有的VIP尊享,在赢得客户赞赏的同时也赢得了销量。
 
    比比赛赛,激营销热情。为跟紧销售进度,该公司将计划细化到每位客户经理,每日在微信群、QQ群通报销售情况,通过层层传递压力,激发员工销售积极性,并对销量较落后的员工开展帮扶工作,促进共同进步。同时,加强业绩考核,将销售量、客户维护情况和服务评价与客户经理工资挂钩,调动全员销售热情,形成良好的竞赛氛围,互促互进聚成合力,助推直批销售直线上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