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荆门石油:易捷联姻梦洁家纺内购会启动

日期:2017-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锐 刘优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4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荆门石油 中石化 易捷 加油站

    “刘小姐,我们易捷将与梦洁家纺在9月15日-17日开展内购会活动,您是我站VIP客户,现在微信群发还能免费享好礼,凭这本‘尊享手册’进店群发指定图片及文字至微信朋友圈,集赞满98个即赠送价值98元毛巾礼盒一份,诚挚邀请您参加!”

    “梦洁家纺吗?我最近正想更换床上用品,这手册里介绍的内购会活动价格可诱人,我还要回去跟朋友们说一下,这么好的优惠活动别错过了。”
 
    荆门石油直属双喜加油站站长王红艳介绍公司组织的梦洁家纺内购会活动,不仅获得客户的认可,还吸引客户主动帮助宣传。
 
    为把最好的商品以最优惠的价格带给全体员工及客户,荆门石油经过前期广泛的市场调研,选定大众消费名牌品牌梦洁家纺进行合作,在荆门范围内,开展第一期易捷·梦洁家纺内购优惠促销活动,增强员工的销售热情和客户对中石化消费的满意度。
 
    易捷·梦洁家纺内购会是针对中国石化专属定制的一场员工亲属及VIP客户尊享的内购会,两个行业品牌实现资源共享,是易捷和梦洁家纺合作共赢的开始。活动方案不仅有微信积攒免费送礼、消费满额送大礼包和砸金蛋活动,还推出婚庆爆款折上折低至5折、家用产品680元超值套餐、枕芯产品以旧换新最低3.9折和十几款热销商品组成的特价专区2.9折四大主题优惠方案,员工亲属、朋友及客户在享受最优惠的价格同时,将体验梦洁带来的高品质健康舒适睡眠。
 
    本次内购会以加油站为活动推广的起点,站长为活动推广经理,实现各县市的无缝覆盖,通过加油站及易捷便利店现场开口营销和微信营销,在活动当天预计将有600人到活动现场参加内购会,预计实现160万元销售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