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湛江石油:易捷商品进工厂,便捷服务创效益

日期:2017-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红超 伍仕烜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4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面对当前企业转型发展的要求,湛江石油主动转变营销观念,调整营销策略,针对经营现状找差距、找短板,采用走出去寻找客户商机的方式,积极开展“易捷商品进企业”、“易捷商品进社区”等活动,构建多渠道营销模式。
   
    9月8、9日,该公司城区经营管理部党支部通过与湛江晨鸣纸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将易捷商品推广进晨鸣工厂。以现场摆摊推介的方式,在晨鸣厂区内开展现场加油卡业务办理、非油商品销售、“加油广东”APP推介下载和绑卡、微信加关注等营销活动。并通过面对面操作讲解及优惠活动介绍,APP宣传单张、横幅和海报、商品堆头等宣传方式,吸引了大部分晨鸣员工参与。连续两日,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前来咨询、办理业务和选购商品的员工络绎不绝。该活动仅开展2天,就实现APP下载103个、现场APP绑卡76个,新开加油IC卡28张、兴油卡10张,非油商品销售金额2152元,收效显著。
 
    “我们工厂位置比较偏远,出入不方便,这次多亏了易捷进厂区开展推广活动,我们才能方便快捷地办理加油卡,还能选购多种商品,真希望你们今后多进行这样的活动!”直至推广活动结束,晨鸣的员工们仍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类活动紧跟市场脚步,非常符合他们的需求,给他们生活提供了便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