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漯河石油:首座易捷商品体验展示中心投营

日期:2017-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辉 李淑丽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4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漯河石油 中石化 易捷 加油站

    “美女,您的油卡充好了,充值返的券可以直接在我们中心消费,有红酒、卓玛泉、欧露纸、食品、小家电啥的可多了,都是明星产品,您看需要点啥?”

    “是吗?一进门就感觉着营业厅大变样了,装修风格真不错,没想到东西还这么全,这个电炖盅不错,我看看!”
 
    这是漯河石油易捷商品体验展示中心的一幕。一位客户充值后在店员的引导下选购着心仪的商品。为提升易捷品牌影响,挖掘非油品增量潜力,漯河石油学习广东、湖北等地经验,引入新的便利店设计理念,对原中心营业厅进行升级改造,建成易捷商品展示体验中心,除开展加油卡、直分销经营外,重点开展中高端商品、电器商品和个性化试销商品展示与营销,满足广大客户消费需求。
 
    该中心装饰风格为简欧式,主色调为浅咖啡色,吊顶、地板均为木质咖啡色,内墙为白色,照明以环形、方形吊灯及射灯配合,空间划分为特色商品区、休闲食品区、生活用品区、汽车用品区、精品百货区、茗茶休闲区、业务办理区、客户等候区等8个区域,整体风格既稳重大气又经济实用,让客户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中石化由传统的油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商的转变,享受汽车生活驿站的便捷,客户不仅对消费环境感到满意,对易捷商品也很感兴趣,并且带动了充值、绑卡业务的增加,非油品营业额持续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