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苏格兰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上涨了2.9%

日期:2017-09-14    来源:国际燃气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4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格兰 石油产量 天然气产量

    官方数据显示,2015 - 16年至2016 - 17年间,苏格兰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上涨2.9%之后陷入困境,北海能源行业受到了欢迎。

    苏格兰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统计2016 - 17还透露近似销售价值增加了15.2%。北部边境的生产占英国总数的82%,比上年增长百分之二。

    苏格兰政府表示,崛起是信心回升的迹象,近年来由于全球石油价格下滑,在英国已经有大约120000人失去了工作。

    自2016年1月以来,原油价格触及每桶28美元的低点,之后原油价格回升了80%,但每桶约50美元的价格仍不到2014年的一半。

    能源部长保罗·惠特豪斯表示,这些数据证明,苏格兰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有着“光明的未来”。

    他补充道:“令人鼓舞的是,在过去两年里,产量持续增长了25%。”这些数据显示,在经历了数年的挑战之后,信心仍在继续恢复。”

    “苏格兰水域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资本投资在2016-17财年为80亿英镑,苏格兰生产的石油和天然气销售价值估计为175亿英镑,比去年增长15.2%。”

    “我承认,这仍然是一个困难的时间行业及其劳动力,和政府上周推出的计划明确表明,即使在我们的低碳转型的背景下,利用北海至关重要的资源,影响未来十几年的苏格兰经济。“

    “能源就业工作组对该领域的行业和个人提供了特别的支持,我联合主持的石油天然气行业联络小组现在将提出工作组所确定的行动,确保苏格兰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有一个长期的未来。”

    “苏格兰政府将继续竭尽全力支持该行业及其员工,同时呼吁英国政府改善财政和监管体制,以鼓励正在进行的投资,以支持就业和出口拉动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