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河源石油:“跑”出来的柴油增量

日期:2017-09-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裕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5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源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河源石油将“奔跑”这个词语应用到了柴油扩量中去,通过油站内跑动服务,提高加油效率;油站外跑出去,到高速路停车区、大型停车场等派发传单找客户等措施,用自己的“奔跑”带来了粤赣高速路加油站柴油的速度增量;8月份,热水、和平和忠信三对高速加油站全部实现了柴油增量,同比增幅达到了30.8%。

    跑动服务,让客户满意
 
    “来车啦!”和平高速加油站员工小黄一眼看到一辆大货车进站,迅速的跑到停靠的加油机旁。8月份开始,河源石油在粤赣高速三对加油站内推行了“跑动加油服务”,让员工在加油棚下面跑起来。从车辆进站时开始,就要求当班员工判断车辆停靠的加油机位置,然后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跑动到加油机旁,为车辆进行加油服务。“跑动就是为了让员工动起来,让客户看到中石化加油员工的精气神!”河源石油零售部负责人在油站的站长会议上认真的说道。通过在高速油站开展跑动服务以来,三对站客户进站率提高了8.3%,加满率达到了87%。
 
    跑动营销,找到终端客户
 
    赣粤高速公路是纵贯江西省南部连接广东的南北大通道,也是国家重点干线G45大广高速公路与G35济广高速公路的联络线。河源石油立足于粤赣高速上三对服务区加油站的优势,变坐商为行商,大胆的跑出去找客户。公司零售部与三个油站站长一起深入调研,一起南下到深圳、广州等地的大型停车场派发营销宣传单张;北上到江西赣州等地货运公司等走访客户。8月份,和平高速油站站长黄华端就行程2000多公里,走访货运车队客户6个,大型停车场24个,派发传单近3000份。辛苦总会带来回报,该站8月份机出柴油大幅增长,同比增幅达到53.2%,回流月均销量10吨以上客户7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