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佛山石油:到油站学泰语“刷我的卡”

日期:2017-09-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海赞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5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山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想不到刷卡充值可以享受这么多的优惠,一次充值5000元,只要指定专用车,立马返还300元到我的IC卡上,在佛山石油还可以参与银行当期活动,银行优惠也没有落下,又可以省下一笔钱啦,来,刷我的卡。”刚在佛山石油华德加油站充值的吴先生欢兴地又说了一句“标准”的泰语。
 
    佛山地区油站竞争激烈,想要吸引并留住客户,不能单纯依靠自身的优惠方案及宣传效果,佛山石油看准了交通、邮政、广州等多家银行正在举办的信用卡优惠活动,找准插入点,把各家银行的优惠方案跟油站的即充即返活动组合起来,以多重的叠加优惠带动了顾客的刷卡消费热情。
 
    “我还在参与交通银行的最红星期五活动,每周五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指定加油站,单笔消费满98元,即可享该笔交易金额5%秒减优惠,每月最高可减200元呢,以后加油就选石化啦。”吴先生开心的补充到。
 
    佛山石油通过借助各银行的当期信用卡优惠活动,也一步扩大了宣传效果,带动了更多像吴先生一样的信用卡用户进站刷卡充值消费,增加了顾客的粘稠性同时进一步带动了销量,截至8月底,佛山石油汽油零售环比增涨3.8%。
 
    这里有最优惠的即充即返活动,同时还可以享受交通、邮政、广州等多家银行的刷卡优惠,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来佛山石油油站学泰语“刷我的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