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西安销售又增4座百万元店

日期:2017-09-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田红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5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安销售 中石油 加油站

    截至8月底,西安销售分公司又增4座百万元店,非油销售收入实现1.69亿元,同比增幅68.5%;非油利润1758万元,同比增幅69.5%;有56座加油站的单站非油收入突破100万元。
 
    西安销售积极促进新业务、新品种发展,向结构优化要效益,持续加快推进汽服项目,成功签约汽服项目16个,9座加油站汽服项目已投入运营,结合“满够汽油,送洗车券”“加CN98,送洗车护照”等促销活动,单站便利店非油收入增加5万余元;先后在发展潜力大的西万路等加油站便利店增设了休闲区、中粮厨吧等,增加单品200余种,加油站店销收入突破亿元,占到非油销售总收入的67.94%;成功打造了全省首座昆仑好客社区店,推出了“你购物我送货”、吧椅、热水、充电插座等免费服务,日均销售额2000余元。
 
    西安销售认真摸索各站消费规律,结合商圈消费特点选定商品种类,让有限空间产生最大效益。截至目前,核心商品销售占比超过85%。先后在164座加油站上架销售“丝绸之路旅游卡”自有特色产品,新增7.98万元的销售收入;在西三环、绕城高速汉城服务区北两座加油站投运汽车尾气净化液加注机,销售收入实现 10.2万元;在所有运营加油站全面铺开昆仑之星车辅产品销售,实现收入1027万元。系列重点、特色产品成为增效新亮点,积蓄了公司发展潜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