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重庆销售石柱经营部前8月纯枪同比增长9.01%

日期:2017-09-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东平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5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销售 中石油 油品销售

    重庆销售石柱经营部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实施精准营销、精准帮扶、精准服务,超额完成上级年初预算目标任务。1至8月,石柱经营部油品销售完成预算计划进度的101.5%,同比增幅9.01%,其中纯枪销售同比增长9.5%。
 
    瞄准目标,精准营销。石柱是重庆著名的旅游资源地。石柱经营部以旅游旺季为契机,以重庆销售正在开展的“6S+服务”管理为抓手,积极营造促销氛围。他们对主城四站、旅游景点站、交通要道站的立柱、海报架、LED 视频等处制作、完善了促销广告。石柱经营部与旅游公司合作,采取优质服务措施,吸引旅游公司车辆进站加油,吸引广大旅游客户。8月,所属的黄水站和冷水站的销量同比增长37%。
 
    定点包干,精准帮扶。石柱经营部建立加油站旺季帮扶机制,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取消节假日休假,机关人员除安全、业务值班人员外,按照定点联系站下站帮扶服务。重庆销售石柱经营部充分利用站经理微信群进行跟踪服务指导。各加油站经理每天关注营销结果,并上报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定点帮扶责任人进行点对点跟踪分析指导,营销部门进行日跟踪、周分析,综合指导。经营部定期召开分析会、碰头会,及时解决营销中存在的问题。
 
    优化管理,精准服务。石柱经营部对便利店商品、陈列、堆码进行全面优化管理,提升视觉效果,打造卖场氛围。对现场四声服务、开口营销进行重点培训指导,全面提升加油站的现场服务质量,实现客户服务零投诉目标,打造强大现场。8月份,这个经营部神秘顾客访问平均得分超过85分,在重庆销售名列前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