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梅州石油:“五亮点”助推非油业绩创新高

日期:2017-09-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丘文波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8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中石化 非油销售

    为抢抓下半年营销先机,梅州石油多管齐下,举全司之力推动非油品业务稳步前进,8月份实现非油品经营各项指标全面飘红,总营业额首次突破2000万元,同比增30%,服务类同比增34%,保险业务井喷式突破百单,油非互动用券、基础品类零售、毛利等指标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抓好第3期油非互动。该公司进一步加大门店现场督导力度,特别是抓住柴油会员加满送礼营销活动契机,全力宣传各项优惠政策,同时开展机关和经营部结对帮扶,有效提升了整体经营质量。8月份用券实现连续第4个月环比增长,本月增幅21%,累计带动基础品类零售超300万元。
 
    抓好香烟经营质量。一是成立了烟草项目工作组,并召开专题会议,重点探讨当前香烟销售中存在的问题,重新梳理业务流程,理清下一步经营思路。二是抓香烟零售,制定34款香烟整条零售价,统一设计制作排名靠前的12种香烟的整条价格牌,制订下发陈列标准,提升门店零售氛围。三是做好香烟储物柜统计工作,提升库存管理水平。8月份实现香烟零售环增31%。
 
    抓好饮料类营销。一是做好“为爱奔跑”活动赞助,卓玛泉作为活动指定用水及广告宣传位,提升了销量的同时增加卓玛泉知名度。二是做好用券提醒。组织便利店员工主动提醒客户使用加汽油35升后获得的兑换券,避免过期浪费,8月兑换卓玛泉1.6万瓶。三是抓住天气炎热及外出或来梅旅游人群增多的特点,加大饮料营销力度,以“清凉”元素引客,其中长白山天泉作为新品推广,8月实现销售3.2万元。
 
    抓好粤通卡营销组织。该公司抓住暑期物流、货运、出游高峰,及货运车辆因粤通卡优惠改走高速等带来的利好因素,组织各充值点做好开口宣传和现场服务,本月充值环增17%。同时,做好粤通卡微信充值试点工作,认真研究和制定项目推进方案,抓好部署和落实,顺利完成10座试点站全流程支付测试,实现粤通卡微信支付超40万元。
 
    抓好保险业务营销推广。针对保险政策调整动向,该公司及时组织各经营部、加油站全力应对,引导客户抓紧办理,同时强化通报力度,实行滚动播报制,每笔保险订单均第一时间在公司各级微信群公布,在培养员工荣誉感的同时,给予销售落后油站紧迫感。8月份实现订单营业额环增169%。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