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福建边防破获特大走私成品油案

日期:2017-09-1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丁际超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8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边防 成品油走私 走私

    近日,在公安部边防管理局、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打私办的指挥协调以及有关部门支持配合下,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联合海警部门,破获一起特大成品油走私案。
 
    2月,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获得线索:有人从事成品油走私违法犯罪活动,且交易频繁。3月1日,福建省公安厅批准先行立案侦查。经过近5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逐步查清以傅某、施某等为首的特大走私成品油团伙以及周边交织错杂的庞大网络:该团伙拥有9艘中型油船,长期在福建沿海从事成品油走私活动。
 
    8月11日,傅某、施某团伙再次组织多艘油船出海从事走私活动。公安边防、海警部门出动21艘船艇同步行动,对目标油船实施查缉;同时组织警力对前期摸排的泉州、莆田、平潭等地走私团伙主要上岸海域、地下油库、油罐车等进行拉网式查缉。此次行动共抓获傅某、施某等99名涉案人员,查获涉案油船17艘、油罐车10辆,捣毁地下油库9处,扣押走私成品油约1700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