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三门峡石油:自助发卡终端带领全新消费体验

日期:2017-09-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马原

国际石油网

2017
09/18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门峡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充值卡

    “这可真是个好宝贝,以后办卡充值再也不用排队了,”市民刘先生高兴的说。

    刘先生口中的“好宝贝”便是加油站新投用的自助发卡终端。9月14日,他来到三门峡分公司崤山路加油站办理加油卡业务,原以为还要像往常一样排队等候,没想到自助发卡终端很快便帮他搞定了一切。
 
    自助发卡终端凭借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方便快捷、24小时不间断服务的优良特点,一经推出便深受客户欢迎,更收获了一大批像刘先生一样的粉丝。据该站站长王红丽介绍,近期该站最高一天发卡量达40多张,80%的客户均选择通过自助发卡终端办理。
 
    “自助发卡终端的投用,也为我们员工带来了福音,不仅减轻了大家的工作强度,还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王红丽说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